DSC02766

今天的編織課很熱鬧,總共有四個美女來上課

除了一位姐姐以前有玩過編織外

其餘的人幾乎都沒有碰過鈎針

但.....大家還是很厲害的,至少都完成了一個可愛的熊熊杯墊

其中的朱小姐更是厲害,雖然是第一次玩鈎針

但堅持要把兩個杯墊都做完

還另外買了一份材料回家練習

認真的態度讓人很感動

很感謝大家今天抽空來上課,希望大家都喜歡今天的課程喔^O^

。。。。。。

DSC02765

看大家認真的模樣^_^

尤其那個孟臻妹妹,妳認真到我整堂課都只看到妳的頭髮,幾乎很少看到妳的臉耶!

別把妳那可愛的臉蛋一直遮起來啦!!

~~~

DSC02768

問了大家,幾乎都不會看圖,而且很多是第一次接觸編織

所以我還是仔細的說明了今天編織圖上各個符號的意義

看我可愛的學生多認真,做了好多的筆記呢!!

~~~

 

DSC02767

這麼有架式的動作

看不出來是第一次玩鈎針吧?

。。。。。。

DSC02769

厲害的姊姊

雖然很就久沒編織了,但鉤針一上手,馬上像有神力附身

一會兒就把兩個杯墊都完成了

果真是厲害厲害!!

~~~

DSC02771

今天獲得最認真獎的學生

第一次玩鈎針,雖然要花比較長的時間完成作品

但仍堅持要把作品都做完,還另外買一份材料回家練習

希望妳也可以漸漸愛上編織的樂趣喔!

~~~

 DSC02770

美麗又有氣質的Cynthia

做了一隻蓬鬆的大Size熊

Cynthia超聰明的,大部分的技巧,講一遍就會

看來很有發展編織專長的潛力喔^^

~~~

那個可愛的孟臻妹妹,妳實在跑太快了

害我都忘了幫妳和作品拍照

下次記得帶妳的熊熊來,讓我補拍一下啊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玫潔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