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~情人節想給妳點特別的

希望這些充滿幸福感、獨一無二的手作小物

能讓我的濃濃愛意,隨時陪伴著妳

帶來開心、幸福的每一天........

。。。。。。

<布啾手作> 蒙德里安小木馬托特包

DSC05020

女孩們包包裡總免不了有許多化妝品、錢包、手機、手帳等小物

雖然東西都小小的,但加起來的重量可是蠻驚人的

這款容量大、質量輕的中型托特包

非常適合每天要攜帶很多小東西的女孩們~

自然不做作的配色,柔軟的背帶與貼身的設計

每天背著都覺得很舒服~~

最適合獻給每一天認真生活的妳......

。。。。。。

<兔子跳舞> 紫陽花季項鍊

DSC05014

紫陽花代表著幸福、美滿、團圓

希望我倆的愛情,也能如飛入紫陽花的青鳥般

永遠甜蜜、幸福......

。。。。。。 

<Rainny House> 手工情人卡

DSC05011  DSC05010

 挑選一張手工精製的情人卡

將對妳的愛意娓娓寫出......

有些講不出口的心意

希望可以透過文字,讓心愛的妳可以了解!

。。。。。。

<Doris Chi 創意編織> 編織鈴蘭(Lilyofthevalley)耳環

DSC05005

DSC05004 

鈴蘭的花語是 "幸福的到來"

一朵朵搖曳在耳邊的小鈴蘭

叮叮噹噹的,就像是在訴說著我倆的幸福

一直延續......

。。。。。。

<C percent 手工飾品> 妳是唯一玫瑰項鍊

DSC05022   DSC05021 

 經典的玫瑰圖案,象徵著美好的愛情

不管是哪種顏色的玫瑰

我只選上一朵,獻給我唯一的愛~

將我的心貼在妳的胸口,時時跟隨妳的脈搏跳動

一起舞出最炫麗的愛情樂章!

(粉色已售出)

 。。。。。。

<日雜小物> PINK HOUSE 紅心/蝴蝶結小方巾 

DSC05024

DSC05025

紅色,最能代表情人熱情如火的愛意

加上情人節最具代表性的火紅的心與蝴蝶結

隨身攜帶的小方巾,最能讓情人的愛意隨時陪伴

獻給正在熱戀中的妳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玫潔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